欢迎来到鲁东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!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 工作动态> 正文

“学习强国”平台转载《鲁东大学学报(哲社版)》文章​

时间:2020-02-24

   

     2月28日,刊载于《鲁东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2019年第6期的《<汉语大字典>义项设置存在的问题及其修订对策研究》一文,被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“学习强国”平台主体转载。这是我校文科学报所刊文章首次被“学习强国”平台转载。

《<汉语大字典>义项设置存在的问题及其修订对策研究》一文从《汉语大字典》(第二版)义项设置存在的问题、义项设置的修订对策等方面对《汉语大字典》(第二版)进行了深入研究。该文不仅对《汉语大字典》的修订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,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规范语言运用也有一定的现实意义。此次“学习强国”平台转载了该文中有关《汉语大辞典》再修订的对策部分,不仅是对该文学术水平的高度认可,也是对我校文科学报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。

近年来,《鲁东大学学报(哲社版)》在学校委校行政、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,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,秉承质量至上、突出学术和为学校发展服务的宗旨,“请进来,走出去”,认真听取同行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,在栏目设置、选题规划、采稿方式、用稿内容及编辑技术上采取了一系列改进措施,办刊质量稳步提升,学术影响力也不断扩大。

附链接:

https://article.xuexi.cn/articles/index.html?art_id=3744491436864134851&t=1582857545231&study_style_id=feeds_default&showmenu=false&pid=&ptype=-1&source=share&share_to=wx_single&from=singlemessage&isappinstalled=0




 

鲁东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 版权所有

鲁ICP备号:09096634   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